杉杉尤利卡太阳能创造了一个济州岛之“最”
2018-08-07

      近日,由杉杉尤利卡太阳能打造的韩国济州岛最大地面电站项目二期2.8兆瓦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预计18年底竣工并网发电。该项目一期已于2016年底竣工并网,一年发电量超过250万度。

      2018年上半年,尤利卡太阳能实现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完成浙江永源汽车项目、浙江永源机电项目、浙江巨龙等项目的并网。

      除了稳健的开发国内市场,尤利卡也不断加快步伐推动开发海外市场,促进多元化发展。尤利卡太阳能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不间断的专注于深耕欧洲光伏市场,在经历了欧洲双反的洗礼后成功坚持了下来,先后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丹麦、英国、荷兰等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

比利时根特,16.5MW地面电站,是该国目前最大的地面电站

      2018年1-6月,尤利卡共参加7次国内外行业展会:阿布扎比WFES,日本东京PV EXPO,第123届春季广交会,巴基斯坦Solar Pakistan,韩国Green Energy,上海SNEC,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全面推动了尤利卡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在今年的慕尼黑Intersolar Europe 展会中,很多合作十年以上的德国老客户们陆续回访,并表示尤利卡高品质的组件产品安装十年了也未出任何问题,而同期安装的个别同行组件已经出现批量更换的情况。尤利卡多年来坚持的高价、高品质、高稳定性能路线,获得了欧洲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投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为公司储备优质资产。 加大海外市场的开发,将去印度、巴西、墨西哥等新兴市场参加太阳能行业展会,同时维护好日本、韩国、欧洲等传统光伏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宣传,让尤利卡的产品畅销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