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国家发改委领导一行人莅临我司走访调研
2018-03-19

201831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运行局李云卿副局长在省经信委凌云副主任、市经信委周翔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走访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衢州杉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锂电行业状况等方面开展。

首先向到访的领导们介绍杉杉企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及杉杉电解液板块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紧接着,在总经理郭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电解液生产车间、六氟磷酸锂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我司的生产模式、产能等情况。现场参观结束后,李局长对我司现阶段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企业只有将技术创新作为首要条件,方可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涅槃,才能在国内外新能源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政府也将会大力支持实体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衢州杉杉成立以来,深受各级政府重视,不管是成立前期的手续办理,还是建设中资源共享,一一落实,毫不推诿。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电解液板块在衢州的发展会更加辉煌。



郭总陪同市发改委调研领导参观公司

郭总为调研团队讲解电解液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