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心”409米超高层昨打下第一根桩!
2019-02-22

12月29日,宁波中心大厦桩基工程开工仪式在宁波中心大厦工地现场举行。这意味着409米的宁波中心大厦建设项目桩基工程正式步入建设实施阶段。杉杉集团董事长、宁波中心大厦董事长郑学明出席仪式。

宁波中心大厦项目由杉杉、绿城、上海建工共同投资设立的宁波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开发,规划有LEED认证国际甲级写字楼、超五星酒店等业态,由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之一的SOM担纲设计,预计5年后建成。
整一项目分为四期打造,项目自2010年开工至今,已完成一二期住宅及写字楼开发;三期阪急百货,作为宁波最高端的商业广场之一,国际品牌招商正在有序开展;409米超高层作为第四期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其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第一高楼。

多年来杉杉始终坚持反哺家乡,作为宁波的龙头企业,本次宁波中心大厦开发建设项目,必将是杉杉在宁波铸造的又一个精品之作。
 
409米的宁波中心大厦,绝对稳居浙江首席摩天大楼的宝座,不仅能提升人们对这座城市未来的想象空间,也将使宁波的现代服务业步入高速发展阶段。这座摩天之城将成为宁波最亮眼的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