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荣获“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8-11-06

11月2日下午,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一批优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受表彰,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荣获 “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向受表彰的企业家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问候。他强调,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回望40年来走过的改革开放历程,我们越来越强烈地感受到:浙江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民营经济居功至伟,民营企业家居功至伟;民营经济强则浙江强,民营企业好则浙江好。不管经济发展到什么程度、转型到什么程度,民营经济始终是浙江经济的主力军,始终是浙江形象的金名片,始终是浙江的最大特色、最大资源和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始终是浙江最为宝贵的财富。


车俊表示,省委、省政府永远与大家心连心、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打好稳中求进组合拳,让民营企业安心放心创业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