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率新沪商代表团再访西安
2018-10-19

9月17日,新沪商联合会代表团赴西安座谈交流。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对新沪商联合会给予西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沪商联合会与大西安合作的项目潜力大、前景好,对推动城市建设、军民融合发展、新业态引进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区县、开发区和市级部门要与企业加强对接沟通,逐一梳理意见建议,逐项抓好推进落实,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当好五星级店小二,争取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王永康希望不断凝聚新沪商力量,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新引擎,在新能源汽车等五个领域深化合作。



 郑永刚说,一年多来,西安抢抓战略机遇,经济发展迅速,营商环境优化,成为广大企业家向往的城市。我将全力当好西安的经济顾问,把新沪商联合会的优秀企业一批一批地带到西安,把丰富经验、充足资金、全新业态更多地引入西安,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城市取得更大发展。


在2017年6月26日,郑永刚就曾率企业家代表团赴西安考察投资,并作了《从杉杉发展看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点击阅读)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杉杉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